第04版:校园风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之歌
难忘的寒假生活
​​炸薯条
​​洗车记
市小记者协会组织部分小记者学习正确的护齿知识
​​秋天的田野
​​秋天来了
北塔区北塔小学、枫林文华希望小学、五七小学开展教学研讨会
一次小游戏
​游刘少奇故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令人难忘的事

 

在我成长的故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高兴的、难过的、伤心的事情。妈妈说这些小故事就像一个个晶莹的小水珠,滋润我成长,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件让我最难忘的事。

在我家的电脑里,有一张我最喜欢的照片。那是我去年暑假去云南旅游时照的,照片上是我头戴着七彩花环,正在玉龙雪山上悠然自得地观赏山下的美丽景色。

记得刚开始爬的时候,我信心十足地对妈妈说:我们要爬到山顶。妈妈点点头,一开始我像一个小猴子一样蹭蹭地往上蹿,一会儿工夫就把妈妈落在了后面,沾沾自喜。可是没一会我有点累了,于是速度也慢慢地慢下来了。我对妈妈说:“我们别爬了吧!”妈妈说:“你自己说的要爬上山顶,可不能半途而废!”听到妈妈这句话,我的脸红起来了。于是我和妈妈慢慢地向上爬,终于到达山顶。我手舞足蹈起来,高兴极了。山顶的景色真的好美,美得让我流连忘返。妈妈买了一个七彩花环戴在我的头上。说:“女儿,你成功了,真棒。”

当我想偷懒的时候我就会看看这张照片,是它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

双清区龙须塘小学15A班 杨曼妮

指导老师 李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