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校园风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之歌
难忘的寒假生活
​​炸薯条
​​洗车记
市小记者协会组织部分小记者学习正确的护齿知识
​​秋天的田野
​​秋天来了
北塔区北塔小学、枫林文华希望小学、五七小学开展教学研讨会
一次小游戏
​游刘少奇故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同学

 

她,眼睛大大的,那白里透红的脸,更是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大口。笑起来时,眼睛里总放射出快乐的光,旁人被她感染,也会开心地笑了起来。她就是我的补习班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曾溪若。她呀,就是一个多变的人。

说到曾溪若的胆小,那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有一天补习班下课,陈令武把我俩送到小区大门里就走了。我和溪若继续往家走。突然,一个黑影从旁边的草丛里蹦了出来,我俩吓得停住了,这时世界好像静止了几秒,可在几秒后,曾溪若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大尖叫声,划破了这份宁静。我说:“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只小猫吗?又不会把你吃得精光,别担心了。”“那……那是野猫呀!”

你别看曾溪若看到一只小野猫胆战心惊,可看到一只大胖狗,她却能安全走过!

记得那一次,我们去外面吃早餐,去的时候,在路上看见了一条大胖狗,正在一旁享用它自己的早餐呢!我看见了,觉得太危险了,决定绕路。曾溪若向我挥了挥手,示意让我过去,我半信半疑地过去问:“喊我干什么?”她神秘地对我说:“我们两个人等会,抬头看天,然后聊天,用余光来扫那贪吃狗。”我有点不相信,她继续说:“一定行!相信我!”我照办了,果真,那狗没理我们哩!

我的这个多变的同学虽胆小,但机灵,这两者在她身上就那么和谐地存在着,一点都不矛盾。你喜欢上她了吗?

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1802班 阮银麟

指导老师 覃红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