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用磁铁片篡改号牌 记分罚款拘留!
全警上路 保“两会”交通平安畅通
岁寒情更浓 牵挂暖人心
火车站站前秩序实行综合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交警大队深入新华社区开展“登家门、迎老乡”走访活动
岁寒情更浓 牵挂暖人心

袁进田 曾梅妮
 

本报讯 1月9日,双清交警大队按照市局“登家门、迎老乡”走访活动要求,由大队长廖仁平带队,深入新华社区召开居民座谈会,听取群众相关建议和意见,并深入居民家中,了解群众家庭情况,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座谈会上,廖仁平向居民介绍了今年以来双清交警大队的工作情况、工作成效以及当下市委和市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围绕文明出行、交通秩序疏导、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春运安保、电动车管理等群众关心的热点交管问题开展交流,详细询问社区的治安状况、交通情况以及居民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并记录了有关公安交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居民向廖仁平咨询了电动车整治上牌的相关政策,了解了电动车超标的界限以及上牌报废的相关政策要求。

会后,廖仁平带领一行人来到新华社区居民家中走访,与居民交谈,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困难,答疑解惑,并对周边人员、治安情况进行摸排。罗秀英老人是廖仁平的常年走访对象,其老伴当时不幸患癌,病危时,是廖仁平帮其老伴联系市中心医院床位,将其送至医院急救,并来回奔走探望。如今,老伴虽已过世多年,但罗秀英老人每每提起此事,仍满是感激。现在,她和中风的女儿同住在五六十平方米的房子里,靠着退休金和女儿的低保生活。廖仁平安慰她“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有困难打电话给我,我一定全力帮忙。”临走时,廖仁平把200元钱放到老人手中,不等老人推辞便匆匆离去。

家家户户都有着各样苦心、快乐的事。每到一处,民警都与他们一起拉家常、问需求、话发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得实惠、广大民警受教育、公安工作上水平、警民关系更和谐、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显著提升的目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