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用磁铁片篡改号牌 记分罚款拘留!
全警上路 保“两会”交通平安畅通
岁寒情更浓 牵挂暖人心
火车站站前秩序实行综合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警上路 保“两会”交通平安畅通

罗伟洪 伍先安
 

本报讯 1月5日,政协邵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1月6日,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过支队领导带头上阵、民警辅警集体上岗,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邵阳城区道路平安、畅通。

根据“两会”交通安保工作方案,交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取消周末休息,全警参与交通安保。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刘定湘,支队政委申智军坐镇支队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城区路面交通秩序,副支队长罗文忠、邓峰以及分管大祥、双清、北塔大队的支队领导全部深入一线执勤。在支队领导带头下,全体民警、辅警在会前、会后两个关键时段,始终坚守在城区西湖路、双拥路、邵阳大道等多个重点路段,用责任担当、忠诚安保,彰显邵阳交警的良好形象。

当日早上6时45分,执勤民警、辅警就进入“两会”中心会场周边,摆放停车区域指示牌,摆设交通安全锥筒,提前部署停车管理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会场周边交通管理,执法民警在会议召开前,现场拖移了会场周边路段的3台违法车辆,劝离80台次车辆,确保参会人员车辆的有序通行。在优化城区交通秩序管理上,全体参与路面执勤的民警、辅警,在早上7时整就统一集合完毕,并奔赴各自执勤岗点,通过定点执法、流动巡查,依法严控交通违法,积极疏导交通拥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