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用磁铁片篡改号牌 记分罚款拘留!
全警上路 保“两会”交通平安畅通
岁寒情更浓 牵挂暖人心
火车站站前秩序实行综合管理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火车站站前秩序实行综合管理

记者 袁进田 通讯员 达良忠 刘恒斌
 

本报讯 1月9日,由交通、公安、交警、城管、火车站等多部门组成的邵阳市火车站站前综合服务管理中心挂牌成立。

目前,邵阳市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已近两万人次。在即将开始的春运中,预计全市铁路运输将承担超过200万人次的交通出行。火车站是许多外地客商来邵和老乡回家的重要站点,也是邵阳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窗口。邵阳交警在2019年初就入手,在火车站前设立交警中队,配备专职警力9人,采取“定点执勤”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周边交通进行管理,使整体交通环境得到全面提升。

为进一步加强站前周边秩序管理,我市着眼民生,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经验,从大局和长远规划,研究建立了“政府牵头、部门集中、统一调度、专责专管”的邵阳火车站综合管理体制机制。现火车站站前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下设“一室二部三大队”,由多个执法部门共同参与,全面负责“管住管好”火车站周边秩序,进一步树立文明邵阳良好形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