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措并举 防山火于未“燃”
“微行动”助力“微心愿”
奔波千里 执行法官促和解
书香润泽童心乐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行动”助力“微心愿”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杨昌泉
志愿者在社区各个角落走访服务。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送物资。
 

“家里的电饭锅坏了,我只是随口说了句,想不到真的实现了。”3月29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邵水桥社区魏发良高兴地说。当天,市人社局携手邵水桥社区组成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小分队,到该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真情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想要一袋米、想要一壶油、想要一个电饭煲……这些“微心愿”都是市人社局机关党员干部会同社区干部在“基层走亲”中征集到的。当工作人员把这些微心愿发布到微信群里时,不到一天就被认领一空,党员们通过力所能及的“微行动”,助力社区居民实现“微心愿”。

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穿梭在社区的角角落落,为群众送去“心愿”的同时,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宣传党的民生利好政策,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信息,询问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