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1名飙车族这回飙入拘留所
大祥:交警上门帮扶
洞口:驻村辅警“充电”
​隆回:校车安全集训
证件未带?谎言!
报废车成广告车,拖离!
违法驾驶摩托 肇事害人害己
双清:整治拖拉机违法
邵东:治理摩托打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违法驾驶摩托 肇事害人害己

刘波 伍先安 曾梅妮 夏雪梅
 

最近这段时间,黎某一直在市区某医院接受治疗。伤好后,他还将面临法律的惩处。之所以这样,都与其违法驾驶摩托车有关。

时间回到6月12日。当天晚上,双清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宝庆东路建材城二期附近,端掉一个摩托车飙车团伙,行政拘留5人。

作为“飙车族”的一员,黎某也被拘留。虽然如此,但他仍然难改不安全驾驶摩托车的习惯。从拘留所出来不到一周,黎某又一次落入交警手中。而这一次,他可就没那么幸运了。

7月9日凌晨1时,黎某驾驶摩托车在市区东大路酿成一起交通事故,将一名行人撞倒。民警调查发现,黎涉嫌无证且酒后驾驶摩托车,导致行人髌骨粉碎性骨折。在事故中,黎负全部责任。黎摔伤,造成颅内出血、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民警发现,黎正是6月12日被拘留的五人之一。

民警提醒市民,驾驶机动车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否则就是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儿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