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1名飙车族这回飙入拘留所
大祥:交警上门帮扶
洞口:驻村辅警“充电”
​隆回:校车安全集训
证件未带?谎言!
报废车成广告车,拖离!
违法驾驶摩托 肇事害人害己
双清:整治拖拉机违法
邵东:治理摩托打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整治拖拉机违法

伍先安 张薇薇
 

本报讯 7月12日,双清交警大队联合双清区农机局,在河沙码头、资江农药厂路口、财神路口、高崇山路口等地,集中整治拖拉机交通违法行为。

今年5月至6月,该区农机局和乡镇农机站对辖区内变形拖拉机牌照及驾驶人信息进行了全面核查、清理、摸排。7月12日,双清交警大队和双清区农机局开展了第一次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假牌、套牌、超载、报废车营运等违法行为。当天,他们共检查变形拖拉机34台,查处逾期不年检、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5起。

7月至8月,双清交警和农机人员还将建立健全联合监管机制,通过联合上路查,坚决遏制涉及拖拉机的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