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周刊·交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1名飙车族这回飙入拘留所
大祥:交警上门帮扶
洞口:驻村辅警“充电”
​隆回:校车安全集训
证件未带?谎言!
报废车成广告车,拖离!
违法驾驶摩托 肇事害人害己
双清:整治拖拉机违法
邵东:治理摩托打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废车成广告车,拖离!

刘波 伍先安 舒梦龙
 

本报讯 7月12日,邵东县交警大队将县中医院门口外的三台报废面包车拖离。这几台车,一度被商家打造成了某医疗机构的流动广告牌。

之前,这三台面包车一直停在邵东县中医院门口的道路边,车身贴满了治疗糖尿病的广告。它们既占用城市道路,又影响市容。7月12日,市民对其进行举报。当天,邵东县交警大队民警依法将其拖移至大队指定的停车场。

邵东县交警大队一负责人介绍,该县不少商家、广告公司为了博取市民眼球,私自将广告贴在报废车车体上,放置于城区主干道旁,希望招徕顾客。此类车往往破烂不堪,且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严重影响城区环境卫生。此类广告未经工商机关登记审批,私自刊发这类户外广告属于违法行为。

该负责人介绍,对于此类乱停乱放的报废车,一经发现,交警部门将坚决予以拖移,车主还将因违停、未按规定参加车辆检验等接受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晚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