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承革命精神 砥砺爱国之情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开展“朱砂启智开笔礼”活动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市级领导到挂点社区参加大扫除
首个经开区诉源治理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用科技为学生导航
坚持常态化管理好夫夷水
永新高速正式开工
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新高速正式开工
邵阳境内33公里,总投资46.8亿元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王希文) 9月29日上午,永州至新宁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永州市东安县举行,标志着永新高速公路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我市今年第二条开工建设的高速公路。副市长晏丽君在动员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永州至新宁高速,全长约64.382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每小时,估算总投资为97.6亿元。起于东安县井头圩镇浸马塘,接拟建的永州至零陵高速公路,经东安县山口铺、东安县城北,新宁县对江、一渡水,止于新宁县回龙寺,接拟建的白仓至新宁清江桥高速公路。永新高速公路新宁段约33公里,总投资46.8亿元。

该项目对完善我省高速公路网布局,满足区域间交通增长需求,推进湘南、湘西地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开发区域旅游资源,促进沿线地区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