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承革命精神 砥砺爱国之情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开展“朱砂启智开笔礼”活动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市级领导到挂点社区参加大扫除
首个经开区诉源治理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用科技为学生导航
坚持常态化管理好夫夷水
永新高速正式开工
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常态化管理好夫夷水
周迎春到夫夷水金称市河段巡河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刘小幸) 9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夫夷水市级河长周迎春到夫夷水邵阳县金称市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定期巡查,加强宣传引导,为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水环境。

当天下午,周迎春一行来到夫夷水金称市镇大桥段,认真查看河道保洁情况,详细了解沿岸水源保护以及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巡河中发现的水上漂浮物、生活垃圾等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针对河岸管护和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好夫夷水河道生态环境。

周迎春指出,要坚决落实河长制职责,从县到乡(镇)到村,层层落实好巡查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进一步压实各级责任,以常态化长效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实现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要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管理的宣传教育,在河道显眼位置设置河道保护的宣传标语或相关知识宣传载体,引导沿岸群众提升责任意识和参与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管水、治水、护水的浓厚氛围,真正将夫夷水打造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样板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