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传承革命精神 砥砺爱国之情
双清区中河街小学组织一年级新生开展“朱砂启智开笔礼”活动
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市级领导到挂点社区参加大扫除
首个经开区诉源治理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
用科技为学生导航
坚持常态化管理好夫夷水
永新高速正式开工
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20年9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张皓到隆回县部分贫困村调研
 

邵阳日报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尹锦明) 9月2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皓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隆回县部分贫困村开展调研。张皓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下更大力气抓紧抓实今年的各项重点任务,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全方位建强建好基层党组织。

张皓先后到金石桥镇黄金井村和荷香桥镇开智村走访调研。她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认真落实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规定,发挥好组织部门在“五规五治”专项行动中的应有作用,大力整治挂牌过多过杂,全面规范服务中心的使用管理。要提前谋划准备村级换届工作,加大宣传和发动力度,围绕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提前务色好“一肩挑”人选和优秀年轻干部。要认真梳理“一门式”全覆盖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工作任务推进清单,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这一政治任务。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