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东塔小学开展 “宅家”植树节活动
​包饺子
洋紫荆
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读《雷锋日记》有感
雷锋故事伴我成长
有趣的狮毛狗
妈妈的爱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四季的风是什么颜色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妈妈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踢坏了邻居家的花盆,邻居给妈妈告状了。我忐忑不安地走在路上,不敢回家。我在路上已经走了半个多小时,手已经冻红了。在一个墙角,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背影——是妈妈,因为怕被责怪,我连忙转过身,快步往回走。后来肚子饿得咕咕叫,便去包子铺买了个包子。卖包子的叔叔问我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我冲他笑笑,便走了。在一个转角,我和来人撞了个满怀,抬头一看,是妈妈!妈妈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我发现她的眼圈红了。我羞愧地低下头,小声地说:“对不起,我踢坏了邻居家的花盆……”妈妈并没有责怪我,而是一个劲地问我伤到没有,冻着没有。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理想,阴沉沉的天气就如同我的心情,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回家。妈妈知道后,安抚我:“没关系,这次没考好,下次努力,机会多得是呢!”“真的?”我有点不相信地看了看妈妈。“嗯,下次努力。”妈妈朝我笑笑。天上的乌云躲到一边去了,耀眼的阳光照了进来。妈妈伏在桌旁解析我答错了的考题,阳光照在身上,我感觉好暖好暖……

小记者

大祥区桔园小学六年级59班 肖佳玉

指导老师 谭贤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