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东塔小学开展 “宅家”植树节活动
​包饺子
洋紫荆
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读《雷锋日记》有感
雷锋故事伴我成长
有趣的狮毛狗
妈妈的爱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四季的风是什么颜色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

您好!

当我写这封信的时候,心里有很多感慨。

爸爸,在我的眼里,工作对您来说最重要。您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周末也常加班,陪我和妹妹的时间少之又少,我多么希望您多抽点时间陪陪我们。

爸爸,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接送我的是妈妈,您接送我的次数屈指可数。记得有一次周末在家,我做作业的时候遇到一道不会的数学题,就跑过去问正在对着电脑工作的你。可您头都没抬一下,说:“等等,先自己想想,等忙完爸爸再来教你。”结果问题我自己解决了,您还在工作。

爸爸,虽然您陪我的时间很少,但也要对您说声谢谢!每当我受伤或感冒时您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也知道,晚上您回来后,常常会帮我盖好被子,因为我曾经醒来过几次,只是没有告诉您。所以有时候,我甚至希望我生病,这样您就能多陪陪我、照顾我!

我知道您忙,我也知道您深爱着我,正如我爱您一样。这个春节,因为疫情,我们一家人都在家里,而您却更忙了,依然是早出晚归,依然是工作第一位,甚至比以往更难看到您的身影了,因为你起床时我还在睡觉,您回来时我已经睡了。

亲爱的爸爸,在工作忙的同时,儿子希望您也要多注意身体,保护好自己,尤其在这段时间里!因为您是我的榜样,也是全家的支柱。

小记者

市资江学校西湖校区263班 刘峰瑜

指导老师 樊璨妮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