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东塔小学开展 “宅家”植树节活动
​包饺子
洋紫荆
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
读《雷锋日记》有感
雷锋故事伴我成长
有趣的狮毛狗
妈妈的爱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
四季的风是什么颜色的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趣的狮毛狗

 

我家养了一只狮毛狗。

它是一只母狗,名字叫晶晶。它浑身是白色的卷毛,上面长了许多黑色的斑点,远远望去,就像一团棉花上滴了几滴墨汁。它的眼睛像黑色的玻璃球。耳朵长长的,总是耷拉下来。它的尾巴蜷曲成一个圆圈,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

它很乖巧,又很调皮,最喜欢玩花皮球。

晶晶每次都变着花样玩花皮球。有时它抱着花皮球在地上打滚,有时把花皮球放在地上,用两只前爪碰一下花皮球。皮球滚动了,晶晶就趴在地上看着它。球停下来时,晶晶又用前爪去碰,球又滚动起来了。它边追边叫,百玩不厌。

记得有一年春节,我带晶晶去买新衣服。来到服装店,我选了一件衣服,穿在身上,在镜子前照照,看合不合身。这时晶晶也来凑热闹,我也趁机给它选了一件大红的背心帮它穿上。它跑到镜子前一照,看见镜子里也有只小狗,非常好奇。晶晶伸出一只前爪抓镜子,可是爪子却滑了下来。它又用两只前爪抓镜子,可爪子还是滑了下来。这时,晶晶急得直叫唤,好像在说:“我跟你打招呼,你干嘛凶我啊?”开始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后来我才明白,原来晶晶穿着背心就不认得自己啦。它那样子真的好笑极了!

晶晶,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小记者 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1807班 金熙涵

指导老师 徐海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