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 科学防治 精准施策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干群战“疫”忙 坚守迎春光
大祥区 筑牢环卫一线防疫墙
热心捐物“疫”中送暖
新疆苗疆 大爱无疆
在黄冈前线 日夜与死神赛跑
疫情防控期间,人社业务快简办网上办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祥区 筑牢环卫一线防疫墙

 

邵阳日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邓毅敏) 2月3日清晨,大祥区城管执法局设备设施管理所工作人员来到西湖路沿线公厕,对公厕进行消毒作业。当天,该区对65座公厕、19座垃圾中转站、21辆垃圾运输车和大街小巷的垃圾收集容器全部完成消毒工作。

为给全区疫情防控阻击营造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全员上岗、奋战一线,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全覆盖的“大排查、大清运、大消杀”市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要求各环卫公司增加保洁人员,增加清运频次,做好全区垃圾的清运及垃圾收集容器、转运车辆的消毒工作,要求垃圾运输车队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垃圾转运车在密闭运输过程中做到垃圾渗滤液不遗撒,避免二次污染。

当前,大祥区各清扫保洁公司每天出动环卫工人810名、机械化作业车辆21辆,加大对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的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和冲洗降尘工作,每天清运生活垃圾500余吨,实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辖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