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情暖留守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
我市举行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
甘付心血育梅香
名师工作室助推教学质量提升
孜孜育人 潜心教学
多彩活动述说爱国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

市直分会场上,大祥区滑石小学教师唐珉正在宣讲。
 

邵阳日报讯 (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阳静 罗华) 12月10日至13日,我市举行2019年师德师风巡回宣讲活动。

巡回宣讲活动中,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学校推荐的15位优秀教师组成师德师风宣讲团分赴各地开展师德师风宣讲。宣讲团成员中,有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的城步南山实验学校教师刘银秀、大祥区滑石小学教师唐珉,湖南省首届“湖湘优秀班主任”、市十中教师谢红梅等,还有身患罕见的克罗恩病仍坚守三尺讲台的北塔区陈家桥学校教师李海勇等师德典范,以及扎根边远贫困乡村教育20年、现任洞口县石柱镇黄双九年制学校校长的唐生林等基层优秀教师代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爱岗意识和敬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本次巡回宣讲活动共举行13场,全市各地各校近万名教师聆听宣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