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管好资金增效益 财政发力助摘帽
河长制“十百千万”宣传活动启动
邵阳县森林公安护航油茶采摘
大祥区城西街道与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经开区开展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研讨交流
交警现场办公 助力交通文明
开展消防疏散演习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长制“十百千万”宣传活动启动

 

邵阳日报讯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刘锟 王润基)11月1日上午,市区城南公园人头攒动,我市河长制“十百千万”宣传活动在此启动。即日起到11月12日,我市将举办十余场启动仪式,发动百余名宣传轻骑兵,走进千余个示范村居,深入万余户百姓人家,开展河长制及河流水库生态环境保护宣传。

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已实现“三个转变”。即河流水库实现“没人管”到“有人管”的转变,河道乱象实现“管不住”到“管得好”的转变,河道保洁实现“政府管”到“人人管”的转变。河流水库生态环境持续得到改善。

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河长制,建设生态大邵阳”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决策部署,增强公众尤其是基层群众对河流、水库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把最广泛的基层群众动员起来,一齐动手,关注、关心基层河长制工作,共同守护好每一条河流、每一座水库,让河长制在基层、在乡村落地落实、生根开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