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南“电子健康卡”来了
短期疗养温暖优抚退伍老兵
日常膳食应“每餐有蔬菜天天有水果”
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市中心医院儿科 获全省急救技能比赛三等奖
精准扶贫送健康 送医下乡暖人心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李梦蝶:给予患者最诚挚的关爱
健康生活方式预防痴呆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党员吕小龙(左)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邵阳日报5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少敏 彭颖异) “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2011年5月13日您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医院党委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5月13日上午,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吕小龙收到了一张特殊的“生日贺卡”。看着贺卡他激动地说:“生日年年过,但过政治生日还是第一次,感觉自己又重新回到了当初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的神圣一刻,很意外,很激动!”

为切实落实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市第二人民医院自2019年5月起组织开展以“过‘政治生日’,不忘党员初心”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按照入党时间先后顺序,该院为180名正式党员建立“政治生日”信息库,同时详细核查和登记党员工作年龄、工作岗位、家庭情况和个人特长爱好等基本信息。

该院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与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相结合,党支部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与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谈心交心,全面了解、掌握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对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给予党员“家”的关爱,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医院党委书记唐益民表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一件非常严肃而有意义的活动,目的就是要激发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加强党组织与普通党员的相互沟通,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起来,把医院干事创业的力量凝聚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