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湖南“电子健康卡”来了
短期疗养温暖优抚退伍老兵
日常膳食应“每餐有蔬菜天天有水果”
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市中心医院儿科 获全省急救技能比赛三等奖
精准扶贫送健康 送医下乡暖人心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李梦蝶:给予患者最诚挚的关爱
健康生活方式预防痴呆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扶贫送健康 送医下乡暖人心

 

邵阳日报社5月14日讯(通讯员 席婧) 5月13日,邵阳市中医医院开展“精准扶贫送健康、送医下乡暖人心”志愿者活动,14名党员医务工作者走进双清区高崇山镇马杨村和金银村,为村民免费义诊,并带去救护知识培训。

义诊活动于8时30分举行,淅沥的小雨挡不住村民的热情,一大早没吃早餐就来测血压、测血糖。医务人员认真询问村民病情,为其开处方、免费赠药,进行详细的用药指导,讲解卫生保健知识等。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同时,“急救小屋”志愿者服务队给村民们讲解了急救知识,并现场模拟小孩噎食、被异物卡住怎么办?模拟发现别人倒地怎么办?通俗易懂地将急救手法告知村民。村民们热情参与,认真学习,希望在碰到此类事件时,能助人一臂之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