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麻鸭塘里流淌致富欢歌
金融知识送进校园
为消费者挽回数十万元损失
福彩公益行 中秋送温情
邵阳县:绿了家园富了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融知识送进校园

 

邵阳日报9月25日讯 (记者 罗俊 通讯员 文春艳) 9月19日,邵阳农商银行组织工作人员在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邵阳学院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重点向在校师生讲解金融知识,以提高他们的金融安全意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答疑解惑400余次。

为积极响应“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号召,该行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消费者教育服务的基础工作来推进,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力求活动取得最佳效果。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重点向师生讲解了支付安全方面的知识,包括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机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和第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知识。通过学习,师生们更好地了解了金融产品,提高了支付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各类金融诈骗的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