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新闻发布会举行
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抓住晴好天气收割中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抓好巡视整改 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家在园中 人在景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通知要求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邵阳日报9月12日讯 (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陈慧 朱勋) 9月10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下发《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从2018年9月10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将严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推动“强执法防事故”行动取得实效,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稳定,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行动在总体规划上突出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和地方党委政府及部门安全生产领导和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在具体操作上充分结合各地各行业领域和时段特点,对今年以来发生过典型事故的地质灾害、矿山、校车、农村道路交通、临街门店消防、重点项目建设等行业领域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劳动密集型企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旅游安全等事故易发的行业领域,进行重点排查和防控。

市安委会要求,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通过采取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自查、领导干部带队督查、属地党委政府全面排查、监管部门执法检查等方式,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