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第十三届省运会(成年组)新闻发布会举行
全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
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
抓住晴好天气收割中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全面开展安全生产“秋季攻势”专项整治行动
抓好巡视整改 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家在园中 人在景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邵阳日报9月12日讯 (记 者 伍洁 实习生 李金丽) 9月12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民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刘德胜、赵为济、唐渊,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债务管理的文件;原则同意《关于加强邵阳市人大代表履职管理的办法》;研究第二批需重点处理的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听取关于推进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和建立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有关事项的汇报;传达学习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邵阳市总体规划(2016—2030)》和《邵阳市东部城镇群城镇体系规划(2016—2030)》的批复精神。会议还就邵阳人大网站栏目设置征求意见。

会议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文件,把握精神实质。同时,要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强化措施、依法履职、加强审查监督,及时堵住风险漏洞。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