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3人上榜7月“湖南好人”
我市举办创文工作业务培训班
市区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
采摘牛奶葡萄
全市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首个社区足球场落户新滩
绥宁警方三寻摩托车失主
切实补齐民生短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个社区足球场落户新滩

图为少年足球队队员在该社区足球场踢球。邵阳日报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爽 摄影报道
 

邵阳日报8月6日讯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刘爽) 8月1日上午,位于北塔区新滩社区的我市首个社区足球场正式开踢。

当天,来自双清区的2支少年足球队华竹小学队和邵阳启航队在刚刚落成的新滩社区足球场欢乐开踢。该足球场长42米、宽22米,是一个标准化的5人制足球场。

“我们的社区足球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也是国家‘足球计划’的一部分,总投资50万元,主要面向本社区居民开放,也适当承接外来赛事。”新滩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江介绍。

据悉,新滩社区是我市美好社区建设的排头兵,2015年开始的全市美好社区建设就是从这里启动的。2016年,该社区建成了我市第一个标准化社区农贸市场。今年,该社区获评“全市十佳美好社区”称号。未来,我市将在该社区建设湘商文化产业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