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市3人上榜7月“湖南好人”
我市举办创文工作业务培训班
市区整治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
采摘牛奶葡萄
全市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首个社区足球场落户新滩
绥宁警方三寻摩托车失主
切实补齐民生短板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邵阳日报8月6日讯 (记者 伍洁 实习生 李金丽) 8月6日,全市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共246人参加。

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的有效途径,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大抓基层党建指示精神的具体措施。今年以来,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先后下发通知,要求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集中轮训。为此,市委组织部举办这次全市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5天时间,采取课堂专题辅导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通过到邵东、新邵、大祥区、邵阳县的一些示范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开阔视野,交流经验,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指明方向。

据悉,第二期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班将在8月20日开班,届时全市将有232人参加培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