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田灌溉缺水,急!
武冈市网友 留言反映旱情严重
私办托管班,查!
婴幼儿在办理农村医保 前可否享受医保服务?
自来水供应不足,村民困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私办托管班,查!

 

邵阳日报7月25日讯 (记者 张 洋 实习生 刘珍 尹铭晖) 7月23日,新宁县网友“安排”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新宁县井坡岭社区附近有人私办补习托管班。

网友“安排”介绍,补习托管班办在一个居民院落内,每个学生收取800元至1000元不等的费用。“近日,有家长发现这个补习托管班没有相关办学补习资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查一查。”网友“安排”说。

7月23日,新宁县教育局民办教育相关负责人称,该局和回龙寺镇中心学校工作人员于7月19日到该补习托管班进行实地核查。经调查发现,该补习托管班设在居民院落内,主要任务为看管学生完成暑假作业,其生源主要来自于回龙寺镇周边村落,学生年龄在6岁到16岁左右,招了有近20人。

“该补习托管班没有办理办学许可证和相关证件,经过核查后,我们也找到了托管班的负责人,建议其到县教育局办理办学许可证,并到其他部门办理好其他相关证件,否则只能立即解散该托管班。该负责人表示同意。”新宁县教育局民办教育相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