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田灌溉缺水,急!
武冈市网友 留言反映旱情严重
私办托管班,查!
婴幼儿在办理农村医保 前可否享受医保服务?
自来水供应不足,村民困扰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市网友 留言反映旱情严重
部门回应:将加大灌溉力度
 

邵阳日报7月25日讯 (记者 张洋 实习生 尹铭晖 刘珍) 7月23日,武冈市网友“LS2018”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武冈市湾头桥镇大湾桥村农田干旱情况严重,水库一直不开闸放水,希望水利人员前来调解。

网友“LS2018”称:“现在水稻正处于追肥的最佳时期,然而连续十多天的高温天气,又缺少一场有效降雨,田都开裂晒白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这个情况。”

7月25日,记者就此事联系湾头桥镇水电站,该水电站站长刘兴明介绍,接到网友反映后,7月23日,该站便与大湾桥村政府取得了联系。经过调查,湾头桥镇占有刘家冲,姚家冲和大业冲三大万亩灌区,其中大湾桥村属于大业冲灌区灌溉范围,而大业灌区开闸放水是分任务和分阶段进行的,此前放水区域停留在洞口。自7月24日开始,武冈市湾头镇得以开闸放水,目前正在加大灌溉力度。并且,由于近日得到降雨,旱情已经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最后,刘兴明站长承诺将继续与大业灌区负责人和大湾桥村书记罗恢浩保持联系,同时将进一步加大灌溉力度,并及时清扫淤泥,力保灌溉通畅,争取在一周内将大湾桥村干旱问题解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