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县网友询问: 塘渡口至黄亭市公路何时整修好?
医保站收取更正费是否合理合规?
宽带故障难解决 客服服务态度差
武冈网友反映道路破损,盼修复!
邵阳火车站电扶梯关闭,进站不方便
夜宵店噪音太大 城管开展专项整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冈网友反映道路破损,盼修复!

 

邵阳日报7月18日讯 (记者 张洋 实习生 熊惠) 近日,武冈市网友“林林”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武冈市邓家铺镇至洞口县杨林镇的1865支线道路破损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希望职能部门帮助处理此事。

7月17日,武冈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介绍,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该所安排养护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据其介绍,该路是一条乡道,全线破损严重,为确保群众通行,农村公路管理所将对其进行维修,现已上报保通抢修方案。

“此公路混凝土路面大面积破损,实施换板维修意义不大,需重新改造。由于重要县乡道改造项目需省厅审批后才能实施,目前,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正在争取项目,争取早日将该公路纳入重要县乡道改造计划。”该所工作人员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