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县网友询问: 塘渡口至黄亭市公路何时整修好?
医保站收取更正费是否合理合规?
宽带故障难解决 客服服务态度差
武冈网友反映道路破损,盼修复!
邵阳火车站电扶梯关闭,进站不方便
夜宵店噪音太大 城管开展专项整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反映:
宽带故障难解决 客服服务态度差
回应:问题已解决,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
 

邵阳日报7月18日讯 (记者 何思奇 实习生 林怡 程晔) 近日,网友“至晴”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湖南有线邵阳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未及时解决宽带问题,且客服服务态度较差,望相关负责人解决。

该网友反映,家中宽带三天没有网络,多次拨打湖南有线邵阳网络有限公司客服热线,告知相关情况,希望能及时解决问题,却一直没有工作人员来检修,客服的态度也令人失望。

据了解,受前段暴雨雷击的影响,邵阳多个片区的网络设备出现故障,导致维修人员无法及时解决所有用户的问题。当设备恢复正常,因未及时通知维修人员网络已经恢复,导致该用户依旧无法正常使用网络。该用户再次拨打热线时,客服的未应答态度,加剧了用户的不满情绪。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解决了网络问题,并向用户解释与致歉。

针对用户对客服的投诉,湖南有线邵阳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已对当时接听电话的话务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扣除10分工分。今后将积极吸取教训,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