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县网友询问: 塘渡口至黄亭市公路何时整修好?
医保站收取更正费是否合理合规?
宽带故障难解决 客服服务态度差
武冈网友反映道路破损,盼修复!
邵阳火车站电扶梯关闭,进站不方便
夜宵店噪音太大 城管开展专项整治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反映:
邵阳火车站电扶梯关闭,进站不方便

 

邵阳日报7月18日讯 (记者 何思奇 实习生 林怡) 近日,网友“8790无无”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邵阳火车站入站口两旁电扶梯关闭,给出行的旅客带来不便。

该网友反映,邵阳火车站的候车室大多位于二楼,旅客要携带行李走楼梯到达二楼,给出行带来不便。在车站内也未见到关于扶梯关闭的提示信息,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火车站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近期确实有乘客反映电扶梯关闭的问题,已及时向负责公司反映情况并报修。

据了解,由于前段时间邵阳遭遇暴雨天气,车站一楼有大面积的积水,导致电扶梯被浸泡而出现故障。发现问题后,工作人员已在监视栏与电扶梯旁张贴提示,并向位于长沙的电扶梯公司报修。但由于路程以及零配件缺失的原因,电扶梯还需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运转。

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暑运’期间,旅客数量增多,对他们出行造成的不便,我们会做好解释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