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邵阳县岩口铺镇社会扶贫显成效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脱贫攻坚
市园林部门开展城区绿化 树木病虫害防治工作
双清区龙须塘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强执法防事故”专项行动
全面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市燃气总公司 “安全生产月”活动出实招
驻村干部勇救落水村民
市安委办曝光三个典型案例
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三湘群星奖”邵阳选拔赛举行
邵东法院公开审理全市首例公益诉讼案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党建引领 助推脱贫攻坚

 

邵阳日报7月18日讯 (记者 马剑敏 通讯员 许力洲) 7月16日至17日,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到洞口县 溪瑶族乡崇阳坪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

肖益林现场调研了崇阳坪村村级服务平台、有机稻产业扶贫基地建设等抓党建促脱贫项目,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村“两委”人员进行了交流。

就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开展抓党建促脱贫工作,肖益林要求崇阳坪村党总支按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的要求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发挥党组织引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作用,把组织活力转化为精准扶贫动力,确保崇阳坪村完成预定脱贫攻坚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