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夺取“开门红” 勇争“全年红”
加快园区建设 攒足发展后劲
便民办税 负责到底
文明祭祀新风扑面
“机器换人”加速邵东制造业转型升级
驻村帮扶 培训先行
税收政策宣讲进园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园区建设 攒足发展后劲

 

本报讯 4月8日,市湘商产业园区办透露,今年我市湘商产业园区建设顺利推进,1至2月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5.5%。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并将湘商产业园建设列为“一号工程”来抓。全市湘商产业园将续建标准厂房45万平方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亿元,新增投产企业100家,争取全年总产值超过150亿元,就业人数达到5万人。

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园区建设举足轻重。全市各县市区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实施,扎实推进湘商产业园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据统计,1至2月,全市湘商产业园完成固定投资4.65亿元,为年度计划的15.5%;新建标准厂房2.8万平方米,新增竣工面积10万平方米,新增投产面积19.3万平方米,其中邵阳经开区、隆回、邵东标准厂房建设进展较快;园区新增签约企业14家、投产企业38家,为年度计划的38%;园区企业实现产值25.22亿元、税收1.02亿元,解决就业4.5万人,其中邵阳经开区、邵东、邵阳县的园区企业产值居前三位。(记者 刘 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