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担当和情怀在这里一起生辉
市司法局送法下乡解民惑
“三个到位”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建“红鹰特骑”队
新年“枪”响 重拳除害
市检察院连日帮困送温暖
严管循环区两轮车违法行为
走近“警察中的警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司法局送法下乡解民惑

 

本报讯 2月5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新宁县水庙镇举行。市司法局“见缝插针”,组成“送法下乡”分队,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

当日,阳光下的新宁县水庙镇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节日般的喜庆氛围。周边村民得知“三下乡”宣传队伍到来,如赶集般早早来到活动地点,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索要各类宣传资料并咨询相关问题。

市司法局“送法下乡”分队为活动带来价值上万元的普法书籍,并和新宁县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法律工作者一起,热情地向往来群众宣传涉及农村生活的法律、法规,派发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详细解答了上百位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给当地群众送去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袁光宇 贺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