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担当和情怀在这里一起生辉
市司法局送法下乡解民惑
“三个到位”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建“红鹰特骑”队
新年“枪”响 重拳除害
市检察院连日帮困送温暖
严管循环区两轮车违法行为
走近“警察中的警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个到位”走访社区服刑人员

 

本报讯 2月8日,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干警曹一平来到福林村社区矫正人员吕某家里走访,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工作、思想等动态情况。

据了解,春节前,该县司法局开展“春节前大走访”活动,对全县363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三个到位”(计划到位、走访到位、教育到位)全面走访。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制定详细的走访计划,对辖区服刑人员进一步掌握思想动态,做到“五清”“三到”(基本情况清、行动去向清、生活状况清、社会关系清、现实表现清,送政策到家、送温暖到户、送教育到人),并签订了“平安春节承诺书”。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春节期间一定遵纪守法,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尹国省 简玉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