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音乐烧烤店噪音扰民被查处
这段路建设进度缓慢 网友询问何时完工
“全民目击”
办理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贫困户 住院时是否还需缴纳押金
通组道路破损严重盼硬化
学校附近路口车流量大 可否设置交通信息灯
摩托车加油用水壶是否安全?
烧烤店油烟和噪音污染扰民被整改
道路坑洼 村民盼改善道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校附近路口车流量大 可否设置交通信息灯
交警部门:不具备条件 将加强管理
 

本报讯 日前,隆回县网友“我爱方便面”通过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咨询称: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外面的路口车流量大,学生上学、放学过马路不安全,能不能新建一个交通信息灯?

网友“我爱方便面”是梨子园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他说,梨子园实验学校在公园路、新村路、大众街三条路交叉口附近。交叉口车流量大,学生上学、放学需要过马路,因此安全问题让家长们很担心。

“孩子们上学、放学时,有学校老师和协警在路口执勤,但路过车主很少会礼让。能不能在这路口新建一个交通信息灯,或将公园路改成限时由南向北单向行驶,让学生过马路更安全。”网友“我爱方便面”说。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工作人员称,梨子园学校门口位于城区公园路,是环城路进入城区车辆的主要通道。平时基本能满足人车正常通行,但一到学校上放学时段,接送学生的人车流量剧增。为此,交警大队专门安排了协警执勤,加强上放学时段该路口的交通管控。

“由于该路口在坡道上,又正好位于三叉路口,双向通行各自只有一条车道。根据该路段交通流量情况和道路条件,不具备设置交通信号灯的条件。而采取限时单向行驶措施,又势必加剧该路段交通拥堵。”该大队工作人员解释称,目前该路段已经纳入城区综合整治重点路段,交警部门在平时加强该路口行车、停车秩序管理外,还将加大对车辆行经人行横道线不礼让行人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记者 张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