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音乐烧烤店噪音扰民被查处
这段路建设进度缓慢 网友询问何时完工
“全民目击”
办理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贫困户 住院时是否还需缴纳押金
通组道路破损严重盼硬化
学校附近路口车流量大 可否设置交通信息灯
摩托车加油用水壶是否安全?
烧烤店油烟和噪音污染扰民被整改
道路坑洼 村民盼改善道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口县岩山镇菱角村
通组道路破损严重盼硬化

 

本报讯 12月15日,网友“笑傲风云” 向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咨询:洞口县岩山镇菱角村腰坝组道路破损严重,难以通行。他想知道有关部门能否给予政策支持,对此路进行硬化。

洞口县岩山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知悉网友反映情况后,镇里立即组织相关镇、村干部进行调查。经调查,菱角村腰坝组位于较为偏僻的雪峰山脚下,现有常住人口202人。通组公路长2.5公里,临近龙塘水库引水渠。硬化该路必须先修好临近水渠挡土墙,工程造价高,预计硬化该路需投入资金150万元左右。

“为修好这条路,村‘两委’多次向交通部门呈送报告。但今年所有通组公路硬化的指标全部落实到了贫困村,所以目前没有落实项目的指标。”该工作人员说。           (记者 罗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