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 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研究部署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工作
“长寿村”的华丽蝶变
为邵阳发展鼓劲加油助力
湖南群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最难忘是桑梓情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等工作

 

本报讯 1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重点研究部署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和“西部生态经济圈”建设等工作。市领导蔡典维、肖拥军、周晓红,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会议。

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站房扩建方案已获中铁总公司初步同意。完成了设计招标工作。规划设计方案、项目修建性详规、站房规划方案,通过了市规委会审定。基本完成了征地拆迁任务,第一期房屋拆迁全面完成。建立了两处临时过渡站房。项目融资取得了初步成效,高铁配套项目加快建设,长途汽车客运站建设同步推进。

会议充分肯定了邵阳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前段时间工作所取得的进展。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大征拆工作力度,拓宽作业面,优化施工环境。要加大融资保障力度,把控好整体融资规模,再根据项目建设进度逐步到位资金;必须严格依照最新的政策规定来办理融资。要提前做好预案,统筹处理好施工期间的各种矛盾关系。要处理好交通枢纽项目北站房以南的呼南预留线、城际铁路预留线之间的关系,充分考虑呼南线的规划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西部生态圈建设工作的政治站位,加强组织保障,尽快成立市级层面组织协调机构。要抓好顶层设计,高水平编制总体规划,突出体现地灾防治、生态修复、美丽乡村建设等。要统筹整合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护等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坚持差异化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结合脱贫攻坚等工作,加大生态建设方面的考核力度。

会议还听取了武警邵阳支队工作和邵商大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记者 朱 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