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为贫困户打造微型“农博会”
增强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开展
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中心组学习聚焦金融安全与稳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开展

参观市民认真观看展览,对邵阳的发展成就热情点赞。 罗哲明 摄
 

开栏的话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报开辟“十九大时光”专栏,展现干部群众喜迎十九大的昂扬精神,反映社会各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烈反响,展示各级各地对未来发展的满满信心。

本报讯 10月1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建设新邵阳——“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在市区城南公园开展。共150块展板以上千幅图片和15个文字章节展示了我市五年来取得的成就。

展出内容既有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我市的生动实践,又有我市全面实施建设“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的丰富成果,涉及基础设施改善、工业转型升级发展、农业规模化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多个方面。图文展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生动再现了过去五年邵阳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新变化。

该图文展开展第一天,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参观,大家纷纷为邵阳的发展成就点赞。85岁的林蔚明老人感慨地说,我市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邵阳获得了“国家卫生城市”称号令大家非常高兴。现在出行也更加方便快捷,相信邵阳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该展览在市城区城南公园、魏源广场、爱莲广场、市文化艺术中心、驻邵高校等地点廵回展出,将持续至党的十九大召开。

(记者 陈贻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