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为贫困户打造微型“农博会”
增强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开展
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中心组学习聚焦金融安全与稳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关春督导我市安全稳定信访工作时强调
增强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本报讯 10月1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行来邵督导安全稳定信访工作。黄关春强调,要增强做好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直有关部门领导张银桥、杨光荣、许忠建、杨琪君参加督导检查。

市领导龚文密、张殿文、李志雄、谭学军、尹南飞陪同或出席汇报会。

黄关春首先来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检查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情报研判中心、执法监管中心、新闻舆情中心、“一村一辅警”管理实战中心等,对我市的移动警务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黄关春还深入北塔区田江街道办事处、邵阳汽车北站、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峦山村、邵东县公安局、双清公安分局鸡笼派出所等地实地检查督导。

黄关春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他指出,邵阳市领导高度重视、信息预警及时、调度督办高效、重点管控有力、应急处置到位。

黄关春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全面实现“五个不发生”的目标。

黄关春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抓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公共安全风险防控等事项的落实;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协调和内部管理,注重做好舆论引导,严肃督查问责,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见效。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发展是硬道理,安全稳定也是硬道理的理念,落实“五个不发生”和“四个确保”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强化基层基础工作。要坚持深入群众,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刘 波 王丽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