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为贫困户打造微型“农博会”
增强使命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砥砺奋进的五年”图文展开展
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市委中心组学习聚焦金融安全与稳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我市突出思想建党,注重管理创新,大力引进“智力”
 

本报讯 10月10日,我市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系列新闻第十三场新闻发布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刚、副部长陈英杰向媒体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组织工作取得的成就。

五年来,我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思想建党”根本,突出“行动在党”这个重点,突出基层组织建设这个关键,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通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革除“四风”积弊,改进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通过推行主题党日、党员积分管理、“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等管理创新,使党员身份意识得到增强,在抗洪救灾、创“国卫”、“创国文”、脱贫攻坚中始终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在人才建设上,我市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农民专业合作社”人才扶贫新模式的探索。同时注重引进“智力”服务邵阳发展。今年,我市还聘请了李国杰等12位著名专家作为我市科技经济顾问,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相关报道详见二版) (记者 马剑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