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一路段两次超速被罚
摊贩占道影响通行
整治违建
村道被人为挖断
村民关注饮水问题
公路维修后,送货员蒋陆挺开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九公桥镇黎什村
村民关注饮水问题

 

本报讯 9月20日,邵阳县九公桥镇网友“jll12345”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黎什村用水困难,村民主要依靠自家挖的小井取水生活,非常不方便。

网友“jll12345”介绍,黎什村地势高,水源较少。“村里没有大型的水井,家家户户挖了一口小井。由于小井的深度不够,如果遇到干旱天,村民用水十分紧张。“网友“jll12345”说。

“现在很多村都安装了自来水,解决了用水难的问题。而我们村不仅生活用水得不到保障,而且农田灌溉也是个麻烦事。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在我们村安装自来水,这是所有村民的心声。”网友“jll12345”说。

22日,九公桥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今年5月经黎什村村民代表决定,该村饮水工程将于9月10日动工建设。目前施工队伍已经进入村里开展工作。“镇里高度重视黎什村饮水工程,要求施工单位把好质量关。该工程预计在11月上旬完工,我们将争取在预定的时间内完工。完工后可以彻底解决村里用水难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说。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