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一路段两次超速被罚
摊贩占道影响通行
整治违建
村道被人为挖断
村民关注饮水问题
公路维修后,送货员蒋陆挺开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道被人为挖断
因修路占地赔偿问题引发,道路现已恢复通行
 

本报讯 日前,绥宁县红岩镇沈家村10组村民刘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10组村民自筹资金修建的土路被人为挖断,现在农用车无法通行,村民很着急。

刘先生称,沈家村10组的村民都住在山上,交通不便,靠肩挑马驼才能把农产品运到山下。2011年村民自筹资金修了一条3公里的土路,方便出行,农产品也能通过农用车运送到山下。“今年7月份左右,这条路被人为挖断,车辆无法通行。我们多次找村里帮忙解决矛盾,但都没有下文。”刘先生说。

9月20日,红岩镇政府办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沈家村10组和其他村组村民自筹资金修建这条机耕道,2015年年底通路,总长3500米。修建之前,村民都承诺水田、山地无偿用于修路。但从2016年通路开始,9组有一个村民向村里提出修路占地赔偿要求。

“沈家村村两委多次向其本人解释,但其不听,并于今年7月份左右将机耕道挖毁,因此造成通往10组的机耕道无法通行。”该工作人员称,经多次上门做工作,目前该机耕道已恢复通行。

(张 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