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同一路段两次超速被罚
摊贩占道影响通行
整治违建
村道被人为挖断
村民关注饮水问题
公路维修后,送货员蒋陆挺开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货时间大大缩短,不用担心路过坑洼损坏货物
公路维修后,送货员蒋陆挺开心

 

本报讯 “晴天不用吸灰尘,雨天不用躲泥水,坑洼填平了,路也好走了。”9月20日,新邵县陈家坊镇桥石滩村一家杂货店的店主陈力说。

以前,提起新邵县道X029线途经陈家坊镇桥石滩村路段,过往司乘人员直摇头。蒋陆是一个送货员,驾驶一辆面包车给沿线的商店配送货物,从陈家坊到雀塘三公里的路程,他驾车需半个小时。“有时候车上装着很多易碎的货物,我车技又不好,只能慢慢开过去。”蒋陆说,今年8月份,新邵县公路局对这段路进行大修后,他送货时间大大缩短,也不用担心路过坑洼损坏车上的货物了。

新邵县道X029雀塘至太芝庙段是新邵县陈家坊镇、潭府镇、太芝庙镇前往县城及邵阳市区的主要通道,车流量大。2002年提质改造后,一直没有大中修,主要由新邵县公路局通过日常维护保障车辆通行。因路面严重老化,导致遍地坑洼。“我们一直都在对路面进行修补,但到了2016年底,路面已经严重老化,小修小补已经无济于事,路面坑洼严重影响了沿线群众出行。”新邵县公路局负责人介绍,该路段已经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新邵县委县政府重视,列入“十三五”提质改造计划,并已进入招投标程序。新邵县公路局考虑到提质改造工期长,中秋国庆长假临近,不进行全面维修,无法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所以采用“沥青层铺法”对这三公里路面进行了重点维护维修。

据介绍,今年新邵县局先后完成X009线、X026线、X029线、X031线、X032线、X035线、X037线等七条县道的重点路段重点养护工作,维修路面121000平方米,维修面积占维修里程总面积的25%以上。

(张洋 刘一帆)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