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学费愁坏了父亲
这样停车可不行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流动摊贩影响交通
家长担心交通不便
一块提示牌暖了乘客心
老年人上车不是很方便
西岩将重建生猪屠宰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反映:市区28路新能源公交车台阶过高
老年人上车不是很方便
扬子巴士公司:上车困难可求助驾驶员
 

本报讯 8月23日,市民赵女士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市区28路新能源公交车前门台阶过高,给老年人上车带来不便。

赵女士介绍,市区自从更换了新能源公交车后,市民出行更加便利、舒适。美中不足的是,公交车前门设计了一个20多厘米高的台阶,老年人上车不太方便。“我经常坐28路公交车,每次看到老年人上车吃力,我都会上去扶他们一把。”赵女士说。

8月24日,记者在28路新能源公交车上看到,除了赵女士所说的前门有个20多厘米高的台阶之外,车内后门、后排座位也有同样高的台阶。“公交车停下来之后,动作慢一点还是可以上去。虽然上台阶有点吃力,但是影响不是很大。”65岁的乘客王先生说。

扬子巴士公司主管营运工作的王总介绍,公交车由于承载量大、体积大,所以在上下车台阶设计上略高,对于一般乘客乘车来说影响不是很大。

“有些80岁以上或者行动不便的乘客乘坐公交车时,可能会遇到上下车不便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求助驾驶员,驾驶员会帮助他们上下车。”王总说。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