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学费愁坏了父亲
这样停车可不行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流动摊贩影响交通
家长担心交通不便
一块提示牌暖了乘客心
老年人上车不是很方便
西岩将重建生猪屠宰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岩将重建生猪屠宰市场

 

本报讯 8月27日,城步网友“老百姓”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城步西岩镇没有固定的生猪屠宰点,生猪都是在家宰杀。他希望政府部门能够规范管理。

网友“老百姓”说,西岩镇以前的生猪屠宰是在食品站定点屠宰。但近几年,食品站不开了,生猪屠宰都是在屠夫家里宰杀。“在家宰杀,猪肉是否安全成为老百姓担心的问题。没有屠宰点,宰杀生猪时污水直接排放到河里,对环境也有影响。”网友“老百姓”说,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新设立生猪屠宰点,加强监管,让百姓吃到安全放心的猪肉。

8月28日,城步西岩镇政府办工作人员称,西岩镇人口较多,猪肉需求量大,原有生猪屠宰场,因经营不善在2015年停止营业。现在西岩镇没有固定的生猪屠宰场,商家都是在家进行生猪宰杀,宰杀点多且杀猪时间灵活不固定。“我镇正在积极开展协调工作,推进市场改造项目落地,将重新建造生猪屠宰场,统一规范管理,以解决这一问题。”该工作人员称。 (张 洋)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