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学费愁坏了父亲
这样停车可不行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流动摊贩影响交通
家长担心交通不便
一块提示牌暖了乘客心
老年人上车不是很方便
西岩将重建生猪屠宰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高铁北站出口处设置“出租车专用车位停车等候”提示牌,市民乘车更便利
一块提示牌暖了乘客心

 

本报讯 8月21日,市民陈先生发现邵阳高铁北站的出口处多了一块醒目的“出租车专用车位停车等候”提示牌,他根据提示牌的指引来到候车区,很快坐上了正规的出租车。

陈先生从上海乘坐高铁回到邵阳。他说,以前邵阳高铁北站出入口处停放了很多社会车辆,一些“黑的士”也在此拉客,市民想乘坐到安全放心的正规的士并不容易。“现在有了出租车专用车位,去哪里乘车一看便知,市民乘车更方便,也更放心了!”陈先生说。

邵阳市高铁北站一直存在正规出租车停车难、“黑的士”随意停放的问题。为了规范管理邵阳高铁北站交通秩序,今年5月份至7月份,新邵县坪上运管站、邵阳高铁新城开发公司、新邵交警大队坪上中队不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相互协调、沟通,加大打击黑车执法力度。该县通过在邵阳高铁北站设置出租汽车专用车位、派驻执法人员驻点管理、畅通客运投诉渠道等三项措施,对邵阳高铁北站出租车运营秩序进行规范化管理,方便了旅客安全出行。 (张 洋 黄盛军 陈江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