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孩子的学费愁坏了父亲
这样停车可不行
未完工的桥梁影响通行
流动摊贩影响交通
家长担心交通不便
一块提示牌暖了乘客心
老年人上车不是很方便
西岩将重建生猪屠宰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9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要到新学校上学
家长担心交通不便
新邵县公汽公司已安排16台专车用来接送学生
 

本报讯 8月29日,新邵县网友“孤独松”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咨询称,新学期开学后,原酿溪中学和长滩学校的初中部合并到新建的思源学校,学生需要到新学校上学,不知道乘坐公交车方不方便?

网友“孤独松”称,他的小孩原本在长滩学校上初中,下学期需要到思源学校上学。因为不方便接送,需要小孩自己乘坐公交车上学。“我们现在查不到相关线路公交车的信息,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及时公布相关公交车线路情况。”网友“孤独松”说。

8月29日下午,新邵县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为了方便学生乘坐公交车上下学,经过县公汽公司和思源学校多次对接和实地调查,县公汽公司在早晚以及上下学期间安排了16台专车,用来接送学生。该工作人员介绍,公汽公司决定在早上、晚上以及放学高峰时段安排10台车按原5路公交车线路运行,该线路从畔田社区到塘口桥头,途经思源学校;同时安排6台公交车辆,负责运营芭蕉至思源学校路段。

“9月8日到12月18日期间,三八粮站至大礼堂人防工程全封闭施工,我们会对学校专车接送线路进行调整,尽可能满足学生乘坐公交车的需求,具体线路市民可通过县公汽公司查询。”该工作人员称。 (张 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