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查处违规广告
土法炼铜污染大
城区停车难如何破局?
这两条道路能否拓宽?
这个路段能否增设通道?
砖厂违规生产污染环境
店铺夜晚加工噪音扰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区停车难如何破局?
城步拿出了专项规划方案,大家不防拭目以待
 

本报讯 8月10日,城步网友“cc”在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留言称,在城步县城找个停车的地方好难,希望能够建设社会停车场,缓解停车难的状况。

网友“cc”称,现在来城步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但县城的停车位远远不够,很多自驾游的旅客找不到地方停车。“不知道县城以及一些旅游景区有没有规划建设社会停车场?”网友询问。

14日,城步苗族自治县规划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停车难的问题,城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做好县城停车设施专项规划。按照规划,县城共规划路外公共停车场29个,总停车泊位3939个。其中刚性停车场18个,停车泊位2935个;弹性停车场11个,停车泊位1004个;路内停车泊位共设置1284个。所有公共停车场及路外、路内停车泊位计划在2020年之前建设完成。

“近段时间,县人民政府组织交警、城管、卫生等部门对县城的市容市貌、交通秩序进行了专项综合整治。同时安排我局对旧城区的社会停车场进行选址和设计,计划在县城旧城区儒林大道东侧建设用地面积2000平方米的社会停车场。该停车场采取有偿服务管理,可以较大缓解旧城区停车难的状况,近期即将实施。”该工作人员称,为有效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县人民政府要求县规划建设部门在对以后县城旧城区的棚改项目进行规划时,要专门设立公共停车场或地下停车库。对新开发建设的项目,必须有专项停车场规划,保证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这个问题。 (张 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