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查处违规广告
土法炼铜污染大
城区停车难如何破局?
这两条道路能否拓宽?
这个路段能否增设通道?
砖厂违规生产污染环境
店铺夜晚加工噪音扰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洞口县石江镇网友咨询:
这两条道路能否拓宽?

 

​本报讯 8月14日,洞口县网友蒋先生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咨询:洞口县石江镇合山村连接着黄桥镇和高沙镇,车流量大,但是该村通往这两个地方的道路只有3.5米宽。蒋先生咨询能否将道路拓宽到4.5米。

蒋先生反映,合山村一端连着乡道Y002,直通高沙镇。另一端连着县道X067,可以到黄桥镇。因此车流量大,3.5米宽的道路无法满足通行,且易引发交通事故。

洞口县石江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2017年,县交通局对全县农村路网进行升级改造。按照规划,县交通局主要对可风村至枞山村路段路面进行扩宽。该路段经过合山村的区域为石黄公路岔路口至合山村广家组路段,共1.873公里,计划扩宽路面1.5米。目前,施工队正在进行施工。

“蒋先生要求拓宽合山村通往黄桥镇和高沙镇的路面。目前,镇村两级正在积极向县交通局申请,争取早日对这些路段进行拓宽。”该工作人员说。

(罗 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