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村组道路修了四年未完工
老人迟迟未能拿到社会保障新卡
国家外汇管理局查处外汇违规行为
如何办理孤儿证?
公路两旁林木太高有隐患
生活污水排入鱼塘影响养殖
该报废的三轮摩托车跑上了省道
盼及时解决用电问题
稻谷加工厂噪音扰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隆回县高平镇网友袁女士求助:
盼及时解决用电问题

 

本报讯 8月8日,隆回县高平镇网友袁女士向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家里的新房受暴雨冲击,变成了危房,无法住人,目前只能暂居在老房子里。然而老房子里没有通电,生活不便。袁女士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老房子的用电问题。

袁女士是高平镇茅坪村8组村民。上月,受暴雨泥石流的影响,她家2010年建好的房屋变成了危房。“房屋下面被冲垮,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我们不敢在里面住,只能住在老房子里,然而老房子没有通电,生活不方便。”袁女士说。

高平镇政府阳副镇长表示,上个月袁女士家出现这种情况后,镇里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帮助袁女士家转移,将她们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并安排了住处。

“我们将尽快联系电力部门,解决袁女士家老房子的用电问题。袁女士家的房子已经成为危房,存在安全隐患。我们将在她家周围设立警示牌,提醒周边村民远离该危房,防止发生意外。”阳副镇长说。(罗 俊 张思思)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